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祖国”红歌大赛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1125日,工程技术学院“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祖国”红歌比赛在鲲鹏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比赛开始,各合唱团成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他们用气势磅礴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展现了工程青年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237456

本次红歌大赛,旨在让学生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借此活动使红歌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广大师生注入一缕红色精神。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