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重温历史,牢记使命

20191029日,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艳、党委副书记秦小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宋艳书记带领工程技术学院所有师生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讲解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细数了数十年来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困境和挑战,诉说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发展建设,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巨大飞跃。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支部成员们不时驻足观看、思索、向讲解员询问、时而共同讨论,一同体味风雨时代的英雄人物和重大事件。  

随后,大家参观了氛围浓郁的红色长廊,随后到401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方寸之间,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一幕幕浮现在大家眼前,党员们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之中,感受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路,翻过的山。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激励党员们积极发挥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协同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祖国”红歌大赛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