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527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

会上,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整顿清单”三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宋艳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就党支部的地位与作用、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员,支部书记抓党建、怎样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作用、支部工作如何创新思维与活动形式四个方面启发大家进行思考。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落实好2020年党建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祖国”红歌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