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 日期:2023-03-14
  • 编辑: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3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艳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2022年度各支部党员发挥作用的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就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进一步的细化要求。

最后,宋艳书记就进一步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实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实支部规范,夯实党建质效。加强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抓实党建共建,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党建对外沟通联系,结合学院与企业、单位走访交流实际,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四是抓实阵地建设,建强战斗堡垒。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

 

上一条:机电工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党性锤炼“六个一”工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