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党性锤炼“六个一”工程活动

  • 日期:2021-12-17
  • 编辑:
  • 点击率: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锤炼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实践中自觉按照党性原则修正自己,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3日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党员党性锤炼“六个一”工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艳、党委副书记秦小冬、支部委员以及4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开展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小冬做题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学习党课,通过学习,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二是签署一份承诺书,学生党员签署一份遵守校规校纪承诺书,每一位党员对自己思想和行为的先进性表现公开承诺,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监督。三是组织一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四是进行一次成长分享,支部学生党员、十佳大学生、学子之星、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俊昊做题为《如何发挥党员学生榜样引领作用 》的成长分享,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和典型引领作用。五是重温一次誓词,学生党员魏晋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六是提交一份思想汇报。全体党员围绕党员党性锤炼活动,重点围绕党规党纪学习情况,提交一份思想汇报。

秦小冬副书记讲党课         党员承诺书

民主生活会照片

榜样党员朱俊昊进行成长分享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宋艳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初心,强化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同时她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队伍素质;二是带头遵纪守法,体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发挥先锋作用,牢固树立先优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支部学生党员加强了政治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了理论修养,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党的作风建设,树立牢固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按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教育考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