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2019426日至4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吉林省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协办的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隆重举行。学院通过首届吉林农业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选拔,共派出6个参赛队参加省赛的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竞争,共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其中,由裴学良、王国健老师指导,闫学冬、高婷婷、张钰卓同学参加的“S”类越障1队获得特等奖;由孟宪章、施继红老师指导,贺小雨、魏巍、叶隽炀同学参加的“S”类越障2队获得一等奖;由姜鑫铭、王国健老师指导,卢立锋、袁虎、姜彭午同学参加的“8”字类越障3队获得一等奖;由冯伟志、付大平老师指导,王武林、田朝露、张紫叶同学参加的“8”字类越障1队获得一等奖;由王洋、郭洪宇老师指导,于延涛、徐稳、杨飞燕同学参加的“S环”障碍挑战1队获得一等奖;由郭洪宇、裴学良老师指导,于延涛、徐稳、曹璐同学参加的“8”字类越障2队获得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创造了我校师生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来的最佳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7所高校的13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19工训竞赛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