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2019工训竞赛经验交流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20196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9工训竞赛经验交流暨颁奖仪式及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动员宣讲活动。学院领导董良杰、宋艳、朱凤武、谢哲东,以及在2019吉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得殊荣的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大一、大二年级对学科竞赛感兴趣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谢哲东副院长对我院开展的吉林农业大学首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及我院6支代表队赴东北电力大学参加2019吉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然后,参加比赛的闫雪冬等6位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及竞赛经验感受同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cid:zfttybiz

cid:fntexcpf

在各位参赛同学进行过精彩发言后,由学院领导向获得2019吉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各奖项的同学以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cid:ejsaiwzd

cid:npdbwalq

cid:wmrpecjr

cid:pgoippel

cid:pzelhmul

颁奖仪式结束后,董良杰院长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的优势与特色,以及我院近年来参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的情况,对广大工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希望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我院师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以学科竞赛为契机来带动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由学院的朱凤武副院长、刘冬冬老师、裴学良老师、郭洪宇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同学简单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竞赛等学院一直参加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情况。

cid:bssawsjt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