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 “五措并举,就业启航工程”系列活动

  • 日期:2023-03-23
  • 编辑:
  • 点击率:

为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适应就业新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决定开展2023届毕业生五措并举,就业启航工程促就业系列活动。

313日,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首场活动,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小冬围绕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针对性的分析,他鼓励毕业生要摆正心态,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发挥主动性,抓住机遇,实现成功就业。随后,秦书记从什么样的简历是好简历、简历设计的基本原则和企业怎样筛选简历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培训。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表示,活动是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的好活动,培训活动为成功求职打下了基础,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后续的活动,为就业能力提升助力。

据悉,学院将围绕五措并举,就业启航工程促就业主题,依托“1+N企业进课堂、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能力锤炼工程开展系列活动,服务学生,助力成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自我职业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