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帮扶志愿活动

  • 日期:2021-12-03
  • 编辑:
  • 点击率:


为了建设优良学风,促进共同成长,加强工程学子的知识储备。2021915日,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了学习帮扶志愿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大三年级各科的学霸们,为大二新生分享学习经验,针对大一各门课程提出复习建议。

志愿者姜利鹏、崔炳乾、王乐、邵奥利、陆从康、吴学广同学到工院二阶和综合楼教室为大二的同学们知识辅导。以过硬的知识水平来帮助大二同学们查缺补漏,高效学习。对理论力学、概率论、电工技术等重难点科目作出系统介绍,分享了相关科目的学习技巧,对典型例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展示出我们工程学生为同学服务,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更体现出了我们工院学子的奋斗与担当,体现了我们工院的力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志愿服务 树敬老之风,促文明社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期末学习互助帮帮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