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周末补习班暨学习方法、大赛经验分享会

  • 日期:2021-12-03
  • 编辑:
  • 点击率:


为调动大一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推动学院学风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养成优良的学习风气,树立典范作用,为学习困难的学生提供定期帮扶活动。工程技术学院于2021417日开展2020级周末补习班暨学习方法、大赛经验分享会,邀请大二年级的学霸们分享学习各科的宝贵经验,及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学习经验,解决学习问题,学长学姐们板书书写流利,课堂氛围生动活泼。通过此次学习帮帮团的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让被帮扶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与发展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课堂上,学霸们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等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分享了自己取得的成果,并在在虚心多问、勇于承担、培养大局意识、做事前详细分析、合理理财、不惧失败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培养自己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精神。

活动旨在鼓励少数学习困难的学生树立学习信心,对复习感到迷茫的同学进行指引,对感兴趣的同学分享大赛经验,在这里,他们得到了学长学姐们总结下来的宝贵经验,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爱学习、求进取的学习氛围。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期末学习互助帮帮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