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于丰华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 日期:2023-09-07
  • 编辑:
  • 点击率:


96日下午,应学院邀请,沈阳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于丰华副教授莅临我校,做了一场题为《基于无人机遥感的水稻施肥决策与精准作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朱凤武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在读研究生、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于教授是我院优秀校友,本科和硕士阶段都在我院攻读,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于教授的报告从辽宁精准农业航空发展背景展开讲解,并介绍了基于处方图的水稻田间管理无人机精准作业关键技术和精准农业航空团队在智慧农业相关研究工作,接着于教授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及科研工作的心得与体会。最后,于教授与现场的师生积极互动,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学术报告非常精彩,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为同学们学术研究提供了新视角、新方法。本次学术报告也是我院喜迎建校7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上一条:我校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