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日期:2023-08-25
  • 编辑: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根据上级团组织有关要求,2023630日,工程技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党委副书记秦小冬做动员讲话,强调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团委书记李硕对《吉林农业大学 2023 年大学生志愿者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学生工作办公室费敏学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主题分类,活动内容,组队条件等内容进行布置。

IMG_259

IMG_261

工程技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注重社会实践工作,积极与企业、合作社、基层服务部门等进行对接,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深入基层,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IMG_264

上一条:沈阳农业大学于丰华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师生赴长春农业博览园开展 “聚焦农机装备、培养科技人才、提高实践技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