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 日期:2023-08-24
  • 编辑:
  • 点击率:

76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学军教授、副院长韩长杰教授莅临我院,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和考察。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凤武主持。

宋艳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凤武围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学军教授、副院长韩长杰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张学军和韩长杰均表示两个学院在发展历史和现状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借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今后两院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张学军和韩长杰现场参观考察了我院及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传递爱心,点亮希望”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刘冬冬副教授实现学院在中科院一区顶级期刊论文零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