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省节水灌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202178日下午,吉林省节水灌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赵阳、工程师刘栎洋来我院洽谈交流。赵阳主任就其公司在实际生产中卷盘式灌溉机使用所遇到的问题及节水灌溉设备生产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等方面提出企业需求,并希望与学院进行合作,共同进行项目申请和技术开发。王景立院长代表学院对贵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及科研等情况,对于赵主任提出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以此进行校企间的多方位合作,共同申报相关科研项目及产学研的合作,为吉林省的乡村振兴共同做出贡献。

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并对灌溉设备、控制系统研究等与吉林省节水灌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上一条:中药材学院田义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专家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现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