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 日期:2021-11-25
  • 编辑:
  • 点击率:

2018119日上午830时,工程技术学院在学院大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会议由副院长谢哲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研究生导师及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学校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有关精神,为研究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结合学院实际,举办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会议分三个环节,首先谢哲东老师对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第二个环节14名研究生做了学术交流,针对他们交流的内容各位导师进行点评。第三个环节各位导师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经导师们研究,向美琪同学的《下肢助力机械外骨骼结构及运动分析》和徐伯翰同学的《穗茎兼收玉米联合收割机粉碎装置设计》学术作品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学术年会总决赛。

   通过此次会议,研一的新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撰写学术报告,为他们以后撰写开题报告打下了基础,参会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平时多积累,多研究,多深入实验室,多与导师沟通,多出高质量的论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

/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情系工程 执梦远航”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